竹岁

【伪性转】一觉醒来别人都说我是女孩子(1)

安欣: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


*all欣,偏响欣

*人物极度ooc

*剧情非常老套以及狗血

*脱离原著式的造谣


1.


安欣第一次意识到不对劲,是在年三十那天抢劫案的现场。


那时候闹哄哄的斗殴场面刚刚平息,他打着手机扫了一圈,看见那个所谓的抢劫犯躺在地上,被打得鼻青脸肿,几个报警的倒是没什么事,零零散散站了一圈。


有个人甚至偷偷伸脚,想趁两位警官不注意再给那人补一下。


“哎哎哎,你干嘛呢!”安欣放下手机指他,“当着警察面还敢动手啊!”


那家伙没皮没脸地:“这话不能乱说啊警官,我可什么都没干!”


安欣给他气笑了,说那腿还没收回去呢你当我瞎啊,对方倒也不怵,嘴里不干不净地就往他面前冲。


“干什么呢!”李响早就注意到他们那边的动静,直接抬腿给了那小混混一脚。看着挺重的,因为那家伙被踹得飞出去,撞在墙上好大一声。


“怎么的,还想袭警啊?”安欣往李响身边一站,眼睛直直地盯着领头那个叫唐小龙的,“想进去蹲几天?”


唐小龙垂头看他,眼神幽暗闪了好几下。片刻,他回头招呼几个小弟:“都别冲动,咱们占理。跟两位警官回警局,把阿强的事情好、好、说道一下。”


安欣从喉咙里发出一声轻嗤,蹲下身要扶高启强。


“我来。”李响却拿胳膊拦他一下,自己抓起高启强的胳膊,“他身上没劲,你拉不动。”


……啊?


我拉不动?


安欣眨眨眼愣住了。


“我力气很小……?”凭自己本事考上警察,沙袋训练负重跑从来没喊过累的安欣第一次声音飘忽,带着点不知道是对搭档还是对自己的不确定。


“不小。”李响好像叹了口气,但还是没放开手,自己一扶一提就把高启强架了起来。


直到把人带到警局安顿下来,安欣还对李响的发言耿耿于怀。审讯室门前,他一把拉住要进去的搭档:“响,你看不起我的呀?”


李响猝不及防被他一拉,听见他带点儿软的南方口音又生不起气来,只好妥协般地回过身,一向平稳的声音里带着点无奈。


“你一个女孩子,别什么事都往上冲。”


说完,他就推开审讯室的门进去了。


“……???”


安欣这回彻底愣住了。


我活了二十五年,怎么不知道我是个女孩子?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安欣对着洗手间镜子仔细确认自己的脸,没有任何变化的长相,再伸手摸摸,身上该有的没少,不该有的也没多。


还是男的。某种程度上,安欣松了口气。


“这么荒谬的话我怎么还相信了……”他嘟囔了两句,“肯定是这几天加班累昏头了。”


然后一转身,他就跟走进来的张彪四目相对。


两人关系一向不对付,安欣当没看见就要走。结果张彪却反应奇大,看见安欣后猛地后退两步,嘴里说着对不起就往外退,动作太慌张还差点撞上墙。


然而,他退了两步自己也觉得不对劲,探头往外看了一眼标志,又转回来了:“安欣,你在这里干什么!”


“当然是上厕所……”安欣迷惑地观赏他表演,“张彪你发什么神经……”


张彪虽然天天太阳底下跑外勤,面皮却是白的,如今脸色变了又变,红得像个猴子屁股,这副羞恼模样比以前被气得跳脚的样子可爱多了。安欣有些飘忽地想。


哦,被谁气的。当然是被安欣气得呀。


然后他听见张彪压在喉咙里的低吼。


“你一个女的来男厕所干什么!”


这句话一出,厕所里的气氛几乎凝滞了。


“我……女的?”安欣指了指自己,“张彪你没事吧?”


但他看见张彪一脸见鬼的表情,意识到对方没在开玩笑。


于是他又下意识伸手摸自己的胸,平的。


他抬头,和几乎凝固的张彪对视了一眼,开始拉裤链。


“你你你你干嘛呢!”张彪给他的动作吓了一跳,想抓他的手又不敢真的碰到他,手足无措的样子像一只快崩溃的大狼狗。


“你看,我是男的啊……”安欣抬起头,只看到了张彪的背,“诶你干嘛转过去啊!”


“看个屁,安欣你想害我呢是不是!”张彪一边骂一边往门口走,“我走,我走还不行吗!”


还是很有气势的,如果忽略他红得不自然的耳朵的话。


评论(24)

热度(1852)
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